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吉林 >吉林首页>天气要闻

今天雨雪继续影响吉林 多条高速关闭或限行

【字体:   2017-11-10 10:33:52   来源: 吉林省级站   中国天气网吉林站  

受高空槽影响,9日下午开始吉林省多地迎来今年入冬以来最强雨雪天气过程,本次雨雪降温天气造成高速部分路段封闭或限行。吉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将继续出现降雪天气,建议交管部门做好紧急施。

受高空槽影响,119日午后开始吉林省出现降水天气,其中白山、延边等山区个别区域出现雨夹雪。截至1008时,降水量在1024.9毫米之间的有10。其中最大降水量出现在江源为21.7毫米,此外白山、通化、通化县、辉南县也分别出现了16.2毫米15.5毫米13.7毫米、13.6毫米的降水

今天吉林生多地雨雪天气将继续,今天上午长白山、延边、东丰、东岗、烟囱山等多地上空阴霾雨雪交加,能见度差,连续经历过雨雪天气路面湿滑,多地出现车辆剐蹭事故,车辆行驶缓慢,不少民众因天气的影响出现了上班、上学迟到的情况。除此之外吉林境内的多条高速公路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今天雨雪继续影响吉林   多条高速关闭或限行

10日上午,延边安图小雨淅沥,天气阴沉能见度较低,远处的山淹没在大雾当中。(龙国军摄)

吉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信息显示,截至92336,受天气影响,珲乌高速吉林西至大石头站,沈吉高速吉林南至永吉站,鹤大高速雁鸣湖至新开岭站,通南高速英额布至下排站,集双高速三源浦站,抚长高速朝阳山站至长白山站,吉林绕城高速采取入口关闭措施;大广高速,松原绕城高速,长深高速桑树台至那木斯站,珲乌高速查干湖至松原西站,沈吉高速双河至大湾站,集双高速梅河口东至柳河东站,营东高速辽河源至东丰站禁止七座及七座以上客车、大件车、危险品车辆通行;长春段(机场路)及其他路段通行正常。

吉林省气象台10425发布道路冰雪黄色预警:受雨雪天气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吉林省中东部将出现道路积雪或结冰,其中吉林、通化、白山、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对交通有较大影响,松原北部、长春、辽源、延边东部对交通有影响。

吉林省气象台预计,此次雨雪过程将持续到今天夜间,预计明天白天全省大部将逐渐放晴,但是期间将继续伴随着大风降温天气。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多云有时阴,吉林东部、通化北部、白山、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雨夹雪转中雪,部分地方有大雪,白城东部、松原北部、长春、辽源、吉林西部、通化南部、延边东部有雨夹雪转小雪。

明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多云转晴。 今天白天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为36度;今天夜间东部山区最低气温为-8度左右,其它大部分地区-5-3度,长春市今天白天最高气温: 5,今天夜间最低气温:-4度。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中西部地区有5级左右西北风,瞬间风力可达7级,其它地区有4级左右西北风。

吉林省气象专家建议,此次过程雨雪交加,将对高速、机场等造成影响,建议各地及时组织清扫积雪,高速公路、机场应及时启动相关预案,各地温棚要采取防寒保暖措施,以防温棚受损;同时,要做好粮食存储工作,确保谷物存储安全。(贾雪梅)

#
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吉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