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吉林 >吉林首页>天气要闻

今天降雪继续 你准备好接招了吗

【字体:   2019-11-14 16:34:37   来源: 中国天气网吉林站  

昨天这场雪下的我们措手不及。你眼中的降雪,可能是这样的。  今天降雪继续 你准备好接招了吗这样的今天降雪继续 你准备好接招了吗可实际上是这样的

昨天下午,马路上堵的一片飘红,即使是多年的老司机,也忍不住在路上“得意的飘”;好多人在昨天的风雪夜被堵在路上,品尝到了今年最艰难的归途。

气温下滑 降雪继续

14-15日,中东部地区仍有阵性小雪天气,降水同时气温明显下降,全省大部累计降温幅度10℃左右,东部山区部分地方可达14℃。最低气温将出现在15日早晨,全省大部为-10℃~-12℃,东部山区可达-14℃。

  未来一周主要过程

15日中东部有小雪;17日夜间中东部气温下降,下降幅度可达8-10℃,部分地方可达12℃。我省中东部气温将明显下降;18日前后,中东部有中到大雪,其他地方有小到中雪;21日我省东南部有小雪。

温馨提示

1.这场雨雪降温天气,中东部地区会出现道路积雪结冰,出行车辆务必谨慎驾驶,预防交通事故。

2.预防寒潮降温天气造成的棚室蔬菜冻害,东部地区菜农要及时清除棚顶积雪或积水,以防棚膜受损。

3.做好粮食管护工作,防范被雨雪淋湿而发生变质。

4.城乡居民需及时增添衣物,预防感冒和心脑血管等疾病。(吉林省气象服务中心 贾雪梅)


#
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吉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