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吉林 >吉林首页>天气要闻

未来三天将迎来大升温

【字体:   2021-04-08 13:55:26   来源: 中国天气网吉林站  

随着春的脚步越走越快,我省气温节节攀升,目前,我省仍有部分地方最低气温在零度以下,但总趋势是升温,百花盛开指日可待。

24小时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晴有时多云,最高气温:白城12℃左右,其他大部7℃~10℃;最低气温:白山-6℃左右,其他地区-5℃~-2℃,全省大部有2~3级西北风。未来三天将迎来大升温

48小时预报

明天白天到夜间,全省晴有时多云,最高气温:白城16℃左右,其他大部12℃~15℃;最低气温:中西部地区3℃~5℃,其他地区-3℃~1℃。全省大部有3~4级西北风转偏南风。未来三天将迎来大升温

72小时预报

10日白天到夜间,全省晴转多云,最高气温:白城21℃左右,其他大部11℃~14℃;最低气温:西部地区9℃左右,其他大部分地区2℃~4℃。中西部地区有4~5级偏南风,其他地区有3级左右偏南风。未来三天将迎来大升温

未来七天天气预报未来三天将迎来大升温

温馨提示

近来气温忽上忽下,变化无常,这样的天气,体质虚弱者和免疫力不佳的人要注意以下几点:

  1. 早晚气温较低,要注意保暖。

  2. 要多吃一些健脾胃的食物,如含维生素、微量元素丰富且易于消化的鸡、鸭、瘦肉、蛋类、蔬菜、水果等。

  3. 要保证室内及时除尘通风,以减少和抑制病菌的存活和繁殖。

  4. 要适当进行户外活动,呼吸新鲜空气,以改善心肺功能,使身体更好地进行调节,适应多变的气候。

  5. 要多喝水,这样不仅有利于保持血流畅通,而且可以预防呼吸道疾病。(吉林省气象服务中心 饶轶)

#
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吉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