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全国> 吉林>生活气象

吉林省主要旅游景点未来24小时预报

三角龙湾

发布时间: 1月24日 天气预报: 阴转多云 气温: -5℃/-22℃
三角龙湾坐落在吉林省辉南县内海拔833米的山上,水面面积50公顷,湖中最大水深180米,蓄水量达1000万立方米,水位稳定,经科学考察证明,是距今20万年前的一次火山喷发后形成的火山湖。当地民间有很多关于龙湾的传说。

伪满皇宫

发布时间: 1月24日 天气预报: 多云 气温: -7℃/-16℃
伪满皇宫博物馆位于长春市东北角的光复路上,是伪满洲国傀儡皇帝爱新觉罗•溥仪居住的宫殿,从1932年到1945年间,溥仪在日本当局的指使下,建立了满洲帝国,在这里从事过政治活动并做日常起居。

净月潭公园

发布时间: 1月24日 天气预报: 多云 气温: -7℃/-16℃
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长春市东南部,距市中心仅18公里,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堪称“大都市中难得的一块净土”。净月潭神来之笔,把净月潭秀美的景色妆扮得分外妖娆。漫山涂绿的春天,踏春的游人络绎不绝。

向海自然保护区

发布时间: 1月24日 天气预报: 多云 气温: -8℃/-20℃
向海自然保护区位于吉林省西部通榆县境内,科尔沁草原中部,地理坐标为44°51′-45°17′N,122°04′-22°42′E,面积105400公顷。西部与内蒙古科右中旗接壤,北同本省洮南市相邻。全区南北最长45公里,东西最宽42公里,总面积105467公顷。

松花湖

发布时间: 1月24日 天气预报: 多云 气温: -7℃/-17℃
松花湖在吉林市的东南,距市中心24公里。是拦截松花江水建设丰满水电站,叠坝成湖形成的。它水域辽阔,湖叉繁多,状如蛟龙。湖形呈狭长形,如坐飞机俯瞰,松花湖像一串闪光的珍珠。

查干湖

发布时间: 1月24日 天气预报: 阴转多云 气温: -11℃/-21℃
查干湖(changanhu),又名查干淖尔、查干泡、圣水湖,‘查干’是蒙语,意为纯净圣洁,于是人们约定俗成地叫它‘圣水湖’。查干湖位于吉林省前郭县的西北部,包括辛甸泡、新庙泡和库里泡三个姊妹湖泊,是全国十大淡水湖之一,也是吉林省最大的内陆湖泊。

蛟河红叶谷

发布时间: 1月24日 天气预报: 阴转多云 气温: -8℃/-21℃
红叶谷是长白山余脉老爷岭的一条山谷。位于拉法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庆岭风景区,春夏秋冬四季如画。这里山势俊秀,林木茂盛,春有绿野、夏有飞瀑、秋有红叶、冬有冰雪。出吉林市沿至蛟河的公路走士路进解放屯。

长白山

发布时间: 1月24日 天气预报: 阴转多云 气温: -3℃/-22℃
长白山,位于吉林省延边州安图县和白山市抚松县境内,是中朝两国的界山、中华十大名山之一、国家5A级风景区、关东第一山。因其主峰多白色浮石与积雪而得名,素有“千年积雪为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

防川景区

发布时间: 1月24日 天气预报: 多云 气温: -3℃/-15℃
国家级风景名胜区防川风景区,位于吉林省延边自治州珲春市南部,距市区75公里。风景区位于中朝俄三国交界的地带,面积为20平方公里,涉江临海,依山傍水,自古就有“鸡鸣闻三国,犬吠惊三疆”之称。该区以其独特的“一眼望三国。

高句丽古迹

发布时间: 1月24日 天气预报: 阴转多云 气温: 1℃/-12℃
“高句(gōu)丽(lí)”(公元前37年-公元668年)(史书中也写作“高句骊”,简称“句丽”“句骊”,现又叫“高氏高丽”) 是公元前一世纪至公元七世纪在我国东北地区和朝鲜半岛存在的一个民族政权, 与百济,新罗合称朝鲜三国时代。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吉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