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吉林 >吉林首页>天气要闻

吉林多地现雨夹雪转大到暴雪 省内多条高速关闭或限行

【字体:   2018-03-15 12:36:27   来源: 吉林省级站   中国天气网吉林站  

低空切变影响314日下午开始,吉林省出现大范围的雨雪天气,受其影响省内多条高速公路实行关闭或者限行,降雪过后吉林大部气温也出现了明显下降,给民众生产生活带来不小影响。

受低空切变影响,314日午后开始吉林省出现雨雪天气,南部地区雨雪量较大,出现雨夹雪转大到暴雪。截至150817站的雨雪量在10毫米以上,14站在59.9毫米,其中柳河县33.9毫米,辽源市区33.4毫米,北大壶32.8毫米,靖宇县29.6毫米,磐石18.4毫米。全省平均8.3毫米,地区平均:辽源21.2毫米,吉林15.7毫米,长白山保护区14.1毫米,通化11.3毫米,白山10.6毫米,四平7.8毫米,延边6.5毫米,长春4.2毫米,其它地区1毫米。

222.jpg

15日上午,延边降雪持续,给早高峰带来一定影响,交警提前到岗指挥疏导交通。(葛军摄)

受雨雪天气影响,省内多条高速公路实行关闭或者限行。从吉林高速公路管局指挥中心了解到,151035吉林省高速公路实时路况:

入口关闭路段,珲乌高速黄泥河至珲春站,沈吉高速双河至大湾站,鹤大高速,集双高速,抚长高速磐石南至长白山站,营东高速东丰站,汪延高速,延龙高速,通南高速;

入口限行路段,长春绕城高速远达大街站、长春南站、兴隆山站、净月站,珲乌高速长春东至黄松甸站,大广高速长岭至双辽北站,沈吉高速吉林南至永吉站,抚长高速乐山至朝阳山站,营东高速那丹伯至辽河源站,长深高速桑树台至双辽南站,伊辽高速,吉林绕城高速限制七座以上(含七座)客车、大件车、危险品车辆通行;其他路段通行正常。

市内交通方面,受雨雪影响15日早高峰多个城市的主干道出现了严重的交通拥堵以及车辆剐蹭的状况,除此之外通化市的柳河县也出现了积雪压塌车棚的情况,给当地造成了一定的损失。

吉林多地现雨夹雪转大到暴雪 省内多条高速关闭或限行

15日,受降雨雪天气影响,通化市柳河县一车棚被积雪压塌。(苏楠摄)

雨雪天气过后吉林省大部地区的气温将出现明显的下降,吉林省气象台315852分发布寒潮黄色和蓝色预警:受冷空气影响,预计未来24小时,吉林东部、通化南部、白山、延边、长白山保护区降温幅度可达912℃,部分地方可达14℃以上,四平东南部、长春南部、辽源、吉林西部、通化北部降温幅度可达79℃,上述地区将出现寒潮天气。省人影和气防指、省安委会、省减灾委联合提醒: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吉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午后,全省多云转晴,通化东南部、白山、长白山保护区有中雪,部分地方有大雪,吉林南部、通化中北部、延边有小雪。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今天夜间白山地区最低气温为-15度左右,其它地区-13-11度;明天白天白城地区最高气温为4度左右,其它地区-12度,长春市今天夜间最低气温:-11,明天白天最高气温:0度。(贾雪梅)

#
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吉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